•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日期:2020/06/0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6月2日,学校召开2020年专业认证制度落实协调会暨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副校长王铁良出席会议并对专业认证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专业认证是学校贯彻落实教育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重要举措,是学校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提升本科教学质量,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重要工作。各有关单位要以专业认证为抓手,进一步建立科学的专业人才培养体系,积极回应社会需求。要积极贯彻“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三大理念,主动对标《工程教育认证通用标准解读及使用指南(2020版)》要求,细化分解,建章立制,确保规范,突出特色。要以专业认证理念和标准,不断强化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深化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会议对专业认证准备工作进行部署,对需要完善的制度进行任务分解。

      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教务处 徐坤鹏)


    审核人:刘文合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