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沈阳市委副书记刘晓东视察辽中卡力玛水稻实验站

    【来源:    日期:2020/05/2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5月26日,沈阳市委副书记刘晓东视察我校辽中卡力玛水稻实验站暨院士工作站。副校长王铁良陪同考察。

      刘晓东听取了实验站建设情况、研究方向及在北方稻区粳稻科学研究和产业发展所做工作的汇报,充分肯定实验站建设成果,高度评价陈温福院士团队在农业产业特别是水稻产业发展中做出的突出贡献,期望陈温福院士团队矢志创新、勇立潮头,将常规育种技术与分子标记辅助选择、基因编辑技术等相结合,在关注产量提高的同时,加强优良食味稻米的研发,为辽沈稻区水稻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辽中区委、区政府有关领导及我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负责同志陪同考察。(农学院 徐海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审核人:管艺飞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