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我校师生热议两会精神

    【来源:    日期:2020/05/2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全国两会开幕以来,我校师生通过报纸、网络、广播、手机客户端等多种渠道关注两会内容,学习两会精神,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积极作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植物保护学院栾军波教授表示,在疫情防控形势下,两会的胜利召开令人振奋。作为一名农业院校教师,要争分夺秒搞科研,以支撑服务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为己任,着力攻克事关国家发展的基础前沿难题和关键核心技术,努力多出科研成果,为国家植物保护事业添砖加瓦。

      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王勇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在做好学生日常教育管理的同时,着重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以创业带就业,进一步提升“双创”水平,更好地发挥稳就业促创新增强新动能作用,为我国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理学院辅导员董焕表示,今年疫情防控取得的成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作为一名学生辅导员,要聚焦思想引领,进一步团结带领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鼓励学生不负韶华、砥砺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青春力量。

      农学院2017级农学专业吕玲萱说:“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各项惠农举措,让我对脱贫攻坚目标的实现充满信心。作为一名农科学子,要勇担强农兴农使命,在学业上求‘精’,在理论研究上求‘实’,在实践中求‘广’,为祖国的农业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工程学院2018级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专业研究生吴海龙说:“今年两会的重要目标之一是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作为一名农业院校的研究生,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要深刻领会两会精神,以实际行动拥护党中央决定,献身科研,提高农机科技创新能力,努力成长为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知识青年,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校团委 李峰)


    审核人:唐雁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