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学习贯彻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来源:    日期:2020/05/1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5月15日,党委书记刘广林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根本遵循,认真学习贯彻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和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把加强对全校统战成员的思想政治引领作为统战工作的首要任务,筑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着力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新时代统一战线的价值追求,认真落实全省统战工作“提质增效年”各项部署,紧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发挥献计献策优势作用,为建设“全国一流、东北特色、沈农品质”的高水平大学,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党委统战部 田义)


    审核人:胡晓梅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