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学校开展学生返校前疫情防控工作演练

    【来源:    日期:2020/05/1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5月17日,在首批学生即将返校之际,学校开展学生返校前疫情防控工作演练。副校长辛彦军指挥演练,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演练。

      本次演练针对学生返校报到、报到时体温检测异常、学生公寓公共场所日常消杀、学生食堂错时取餐、临时隔离区安排五项内容各环节,先后在校门、学生公寓、学生食堂、临时隔离区等重点场所进行。

      学校认真贯彻落实《辽宁省高校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指导方案》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演练和各项防控措施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对学生返校、就餐、住宿等关键环节模拟演练,查缺补漏,抓细抓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不漏项、不漏人,不放过任何风险环节,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文/党委宣传部 尚滢 摄)

    审核人:安俊学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