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沈阳市科技局局长赵日刚来校调研

    【来源:    日期:2020/05/1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日前,沈阳市科技局局长赵日刚来校调研农业科技研究情况,党委书记刘广林、校长陈启军会见赵日刚,副校长马殿荣出席调研座谈会。

      马殿荣从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服务经济社会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科技创新能力建设以及科技创新带动区域农业产业发展等情况,并就辐射带动沈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行展望。

      赵日刚充分肯定了我校在服务辽沈地区农业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期待学校以地方农业农村生产实践中亟待解决的重大共性科技问题为导向,推动沈阳地区农业科技转型升级和绿色高质量发展。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左微)


    审核人:管艺飞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