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陈启军校长到北山教学科研基地及东部林地检查工作

    【来源:    日期:2020/03/3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3月29日,校长陈启军到北山教学科研基地温室大棚、柞蚕场及东部林地检查工作,副校长辛彦军陪同检查。

      陈启军重点检查了北山教学科研基地的春季防火工作和土地管理工作,实地考察了北山教学科研基地、附属林地春季防火采取的措施和东部林地土地巡查管理以及近期开展的山体林地防护围墙建设项目,看望了执行林地防火巡逻任务的工作人员,并慰问了正在基地进行科研试验的冯辉教授团队,详细了解基地科学试验运行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在学校附属林地的边界区域,陈启军查看了刚竣工的山体林地防护围墙建设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

      陈启军强调,当前正处于森林防火重要时期,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周密谋划,加强巡查管理,以主人翁的姿态,做好附属林地的防火工作,扎实推进土地管理工作,务必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活动。(党政办公室 陈志刚)

    审核人:田爱民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