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我校参加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尚滢    日期:2020/03/2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3月25日,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召开2020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我校在服务中心907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党委书记刘广林、校长陈启军、副校长辛彦军参加会议。

      会上,省教育厅厅长冯守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吴松分别作工作部署,省内6所高校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会后,刘广林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是解决高校人才培养出口的关键,各二级学院和有关部门一定要提高认识,强化统筹部署,加强部门协同,切实将就业工作抓细抓实。要认真分析总结省内其他高校好的经验做法,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学习和就业机会。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学校制定了《沈阳农业大学疫情期间学生就业工作方案》,各有关部门要做好宣传、动员、组织工作,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更实的举措,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充分利用网站平台的线上招聘、视频面试等功能做好线上多元化就业服务,应用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同步功能做好就业信息采集和发布。要进一步建立校地、校企合作平台对接,做好毕业生线上就业指导工作,切实做好网络维护、就业秩序管理与服务保障,多措并举,确保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就业工作负责同志,学生处、研究生院、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王雷)

    审核人:董伟英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