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附属中小学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来源:    日期:2020/03/2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沈阳市教育局关于做好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工作的通知》要求,3月19日下午,按照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一部署,附属中小学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副校长辛彦军、总会计师杜景顺观摩了演练,附属中小学教师参加演练。

      本次演练针对错时上下学、师生入校体温检测、错时上下课、分时就餐、公共场所通风消杀、师生离校消毒等内容各环节,按照发现问题、启动应急预案、校内应急处置、疫情上报、专业消杀、配合相关部门完成相关后续工作等应急处置流程进行,全面模拟复课开学后教育教学活动。

      演练结束后,校医院院长郑燃就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及开学后日常卫生防护提出意见和建议。附属中小学全面梳理总结了演练工作,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流程,熟练掌握开学后各项应急措施,保障好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新学期开学做好充分准备。(附属中小学 洪双)

    审核人:高秀萍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