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春季防火工作会议

    【来源:    日期:2020/03/2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3月19日,学校召开春季防火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山林防火相关工作。校长陈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辛彦军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防火工作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外的又一项重要任务。各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重要时期的山林火灾预防。要加强宣传教育,采取多种形式进行防火安全知识宣传,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形成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强大合力。在山林防火重点部位要采取定点守卫和动态巡查相结合的方式,确保山林安全。要发挥农业院校优势,调动多方力量和资源,研究解决实际生产中秸秆回收利用的效率问题,切实做好春耕期间的防火安全。
      公安保卫处、附属实验场、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后勤处、生物科学技术学院、林学院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公安保卫处 马希斌)

    审核人:刘伟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