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陈启军校长主持召开研究生工作会议

    【来源:    日期:2020/03/1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3月16日,陈启军校长主持召开2020年上半年研究生工作会议,部署本学期研究生答辩、学位授予、教学培养等工作。

      陈启军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学生返校时间尚未确定,为做好2020年夏季研究生毕业和学位授予相关工作,学校提出明确工作要求,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要切实提高认识,倒排时间表,压实工作责任,紧盯关键环节,扎实做好研究生答辩、学位授予、教学等各项工作。

      陈启军指出,各单位要严把论文质量关,切实作好预答辩学位论文评阅工作,严把论文查重关,将同课题组内查重作为工作重点。要严格规范研究生学位论文写作,导师要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指导研究生提高学位论文写作水平。要把提高学位论文质量作为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内容,全面落实学校“双一流”建设高层次人才培养任务。

      陈启军强调,在认真贯彻抓好疫情防控不松懈的同时,继续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努力做到教师在家不停教、学生在家不停学,继续巩固线上授课的良好运行态势。各培养单位要同步做好线上教学的督促检查工作,做好录音、录像等资料存档工作备查。对于暂未开展线上教学的课程,要在4月1日前做好线上授课准备,保质保量完成本学期教学任务。

      研究生院负责同志就2020年夏季研究生学位授予工作作具体说明,各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同志参加会议。(研究生院 高华)


    审核人:迟道才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