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刘广林到基本建设处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日期:2020/03/1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3月12日,党委书记刘广林到基本建设处进行工作调研。

      在听取了今年基建工作进展汇报后,刘广林指出,学校基本建设工作,要按照2月10日全省教育系统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结合疫情防控统筹推进。

      刘广林强调,在特殊时期,基建工作队伍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要抓实抓细各项工作。既要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又要规范有序、廉洁高效地推动建设项目开工、复工。要加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要勇当先锋敢打头阵。要一切从实际出发,克服困难,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程度。要以设施园艺实验楼建设为重点,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各项基本建设任务,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可靠保障。(基本建设处 刘洋)

    审核人:李海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