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赵振武留联会“云沙龙”讲授居家塑形训练

    【来源:安俊学    日期:2020/02/2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2月21日,校留学人员联谊会通过网络举办2020年第7期学术沙龙活动。体育教学部教师赵振武应邀以“综合拉伸与上肢塑形”为题,以微信视频会议形式传授讲解综合拉伸动作和上肢塑形锻炼。体育教学部主任殷征辉主持视频沙龙活动。

      赵振武在视频中边讲解边亲身示范,从头部运动、肩部绕环、开合跳、俯身转体和波比跳等系列热身动作到高位平板支撑等逐一分步演示,讲解了上肢和背部肌肉群哑铃举重练习等锻炼项目的动作要领,以及运动后拉伸和恢复的注意事项,指出对抗病毒入侵最好的办法就是通过运动提升自己的免疫力,希望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坚持适度居家锻炼,以健康的体魄共同承担起学校内涵式发展的重任。

      赵振武2001年毕业于沈阳体育学院,现为我校体育教学部体育教研室副主任,是足球、散打国家一级运动员,高山滑雪国家级裁判员。荣获全国体育学院足球比赛第二名、东北地区散打邀请赛70公斤级三届擂主、东北地区农业院校网球比赛男子单打冠军、全国尤尼克斯羽毛球比赛(沈阳赛区)男子双打第一名、沈阳地区高校体育部羽毛球比赛男子单打冠军。曾担任2010年亚运会、2013年全运会橄榄球裁判员,全国锦标赛、亚洲杯、世界杯单板平行回转裁判员。2016年作为访问学者到英国伯恩茅斯大学进行学术交流。

      百余名教师居家参加了本期视频“云沙龙”活动,并围绕开展综合拉伸与上肢塑形方面体育锻炼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党委统战部 田义)

     

    审核人:胡晓梅
    编辑:安俊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