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副省长王明玉检查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日期:2020/02/0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2月3日上午,副省长王明玉到我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党委书记刘广林、校长陈启军陪同检查。

      王明玉到校医院检查了临时隔离区的设置情况,详细询问了防控物资储备、医务人员配备等情况,在校园门岗仔细查看了人员出入登记、体温检测以及日常消毒等情况。

      王明玉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和相关文件精神,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加强校园封闭管理,严格入校人员身份查验、体温检测和登记;三是严格学生管理,未经允许任何学生不得提前返校,在校留学生不允许离开校园,后勤部门切实做好留学生的生活服务保障工作;四是加强校园公共场所的日常消毒、通风;五是做好开学预案和开学时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安全。

      学校党委将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部署,按照王明玉副省长的具体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细化工作措施,全力以赴、全员动员、全面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校园安全。

      省政府副秘书长孙繁柏、办公厅综合六处处长崔长征、办公厅秘书汤超,省教育厅副厅长陈金玉、体卫与安全处处长龚建斌随从检查。(党政办公室 周杨)

    审核人:田爱民
    编辑:安俊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