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辽宁省委组织部慰问陈温福李天来院士

    【来源:    日期:2020/01/2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月22日,辽宁省委组织部人才开发处处长汤伟来到我校,看望慰问陈温福院士、李天来院士。代表省委组织部向两位院士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省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王英陪同来校,我校副校长辛彦军陪同慰问。

      汤伟一行分别前往水稻研究所和设施园艺省部共建重点实验室,听取两位院士对辽宁高等教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院士团队在推进“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高度评价,感谢两位院士为辽宁全方位振兴作出的重要贡献。期望两位院士继续发挥领军作用,再创佳绩,为国家和辽宁省的科技社会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党政办公室、人才工作办公室、农学院、园艺学院负责同志参加慰问。(人才工作办公室 张宁宁)

    审核人:闫桂波
    编辑:安俊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