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马辉来校看望慰问陈温福院士

    【来源:    日期:2020/01/2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月22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马辉来到我校农学院水稻所,看望民盟中央委员、全国人大代表陈温福院士,对陈院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党委书记刘广林会见马辉副部长并陪同看望。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于爱军,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晓梅陪同看望。

      会见中,刘广林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建设情况和统战工作情况,真诚感谢省委统战部多年来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对以陈温福院士为代表的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的关心与爱护,表示要发挥统一战线优势,更加广泛地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为辽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马辉对陈温福院士在国家粮食安全领域的研究进展和所作巨大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陈院士自觉服务大局、维护大局,紧紧围绕中共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找准切入点,积极参政议政,为辽宁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贡献的智慧和力量表示由衷敬意。

      陈温福院士感谢省委统战部多年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要聚焦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人的饭碗任何时候都要牢牢端在自己的手上”的指示精神,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提出具有前瞻性、战略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建设“全国一流、东北特色、沈农品质”的高水平大学,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政办公室和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党委统战部 田义)

     

    审核人:胡晓梅
    编辑:安俊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