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唐一军省长向陈温福李天来院士致慰问信

    【来源:安俊学    日期:2020/01/2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春节将至,省长唐一军代表辽宁省政府,向我校陈温福院士、李天来院士发来慰问信,向院士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1月19日,省科技厅副厅长王学来来到我校,亲自转交唐一军省长致陈温福院士、李天来院士的慰问信,并到设施园艺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看望慰问了李天来院士。省科技厅农村科技处处长张在群陪同来校,副校长马殿荣陪同慰问。

      唐一军在慰问信中,充分肯定了两位院士在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取得重要进展工作中所做的贡献,感谢院士所付出的心血汗水和智慧力量,希望两位院士继续发挥领军作用,团结带领全省科技工作者,攻克关键核心技术,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培育集聚高端人才,为确保辽宁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农学院 唐亮 园艺学院 孟思达)

     

    审核人:马殿荣
    编辑:安俊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