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张志宏教授应邀出席欧美同学会新春联谊会

    【来源:    日期:2020/01/1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月16日晚,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2020年新春联谊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经辽宁省委统战部推荐,我校果树育种专家、分析测试中心主任、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张志宏教授作为辽宁省两名归国留学人员代表之一应邀出席联谊会。

      当晚,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华灯璀璨,暖意融融。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欧美同学会会长陈竺,文化部原部长蔡武,来自17个国家的大使,2个在华国际组织负责人和22个国家及国际组织的百余名使节和代表,全国政协办公厅、中央统战部、外交部等中央国家机关及有关方面的嘉宾,欧美同学会各级各类组织留学人员代表550余人欢聚一堂,共话友谊,喜迎新春。

      张志宏会后表示,能够受邀代表辽宁归国留学人员出席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2020年新春联谊会倍感荣耀,一定会牢记欧美同学会的光荣使命和不懈追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当好促进中外友好交流的民间大使,以实际行动促进东西方文明对话与交流,促进中外友好交流与发展,为共同推动建设合作共赢、共同发展、持续繁荣的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积极贡献。(党委统战部 田义)

     

    审核人:胡晓梅
    编辑:安俊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