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冯玉龙当选欧美同学会德奥分会理事

    【来源:    日期:2020/01/1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月15日,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德奥分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召开,我校生物科学技术学院院长冯玉龙教授应邀赴京参会并当选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德奥分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

      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是由中央书记处领导、中央统战部代管的全国性留学人员组织,成立于1913年,2003年增冠“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会名。德奥分会是欧美同学会17个国别分会之一。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常务副校长潘建伟当选新一届德奥分会会长,指出德奥分会要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分会会员及德国、奥地利等国的特点,不忘留学初心,牢记报国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力拼搏。(党委统战部 田义)

     

    审核人:胡晓梅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