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园艺学院获评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 李天来院士获评全国模范教师

    【来源:    日期:2019/08/2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9年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模范教师和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评选结果,我校园艺学院获评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李天来院士获评全国模范教师。

    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联合组织,每5年评选一次,旨在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增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荣誉感、责任感,促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为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评选共评选出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597个、全国模范教师719名和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79名。(园艺学院 高晓倩)

    审核人:齐红岩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