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教师参加2020年工程教育认证受理专业培训

    【来源:    日期:2019/12/3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2月27日,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举办2020年首期工程教育认证受理专业培训。我校教务处、食品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现场培训。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各专业负责人、教学秘书以及教务处相关同志在学校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收看培训视频直播。

      培训会上,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副主任周爱军以“严格要求,实事求是,推进工程教育认证最后一公里”为题作开场报告。工程认证专家及认证分委员会专家张星臣、陈道蓄、刘志军、周琪分别围绕工程教育认证理念标准,工程教育认证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面向产出的评价机制、评价方法和评价原理,面向产出的培养方案和课程大纲的修订进行详细解读和全面深入指导。

      根据学校本科专业认证工作方案,全校各专业将分三个批次开展专业认证工作。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率先启动认证工作,12月20日获得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受理。学校将进一步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加深广大教师对工程教育认证核心理念及重点工作的理解,推进后续认证工作。学校将以推动工程教育认证为抓手,加大专业认证工作推进力度,高效利用多方资源有序推进专业认证工作,切实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教务处 徐坤鹏)

    审核人:王楠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