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到卡力玛水稻实验站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尚滢    日期:2019/12/2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2月21日,党委书记刘广林、校长陈启军一行来到辽宁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现场教学点—卡力玛水稻实验站暨辽中院士工作站调研指导工作。水稻所所长陈温福院士参加调研会,副校长吕杰、辛彦军陪同调研。

      水稻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徐海汇报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现场教学点的筹备工作情况,陈温福院士表示,将全力支持现场教学点的建设。

      刘广林指出,卡力玛水稻实验站暨辽中院士工作站被辽宁省确定为首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现场教学点,这是省委对院士工作站的重视,也是对沈阳农业大学的重视,学校党委一定要统筹各方资源,群策群力,把院士工作站建设成为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先进教学点”“模范教学点”,成为展示沈农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的窗口,成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播种机,传感器和加油站。

      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研究生院、农学院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党委组织部)

     

    审核人:牛巨龙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