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李斌教授入选首批辽宁省学术头雁

    【来源:    日期:2019/12/1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辽宁省科学技术协会公布首批“辽宁省学术头雁”名单,经个人申报、学会审定、同行评审、逐级推荐和严格遴选,我校食品学院李斌教授入选。全省共32人入选。

      开展“辽宁省学术头雁”评选是辽宁省科学技术协会为贯彻落实辽宁省委“1+8”系列精神而部署实施的重要举措,旨在面向我省基础科学、技术科学、工程技术等领域,特别是我省优势学科、重点产业,遴选一批学术造诣深厚、学术水平精湛、道德水平高尚的高端科技人才,切实做好服务和成长助推工作,打造院士等国家级人才称号的后备梯队,为辽宁老工业基地新一轮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智力支撑。省科协将在“学术头雁”牵头开展的学术交流、科技服务、科学普及和专题调研活动中给予支持,鼓励“学术头雁”到全国学会任职或在辽组织全国学会分支机构任职,鼓励和支持“学术头雁”承办全国学会的学术会议。(食品学院 李冬男)


    审核人:岳喜庆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