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我校两项目入选沈阳高校“一带一路”建设优秀项目

    【来源:尚滢    日期:2019/12/1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日前,在沈阳市委教科工委组织开展的沈阳高校“一带一路”建设优秀项目评选中,我校园艺学院李天来院士团队的中以国际合作项目“mRNA降解/稳定性在植物响应冷胁迫中的作用以及T2型LX核糖核酸酶调控机制的研究”和畜牧兽医学院陈泽良教授团队的中蒙国际合作项目“布鲁氏菌致反刍动物流产的风险因素与作用机制研究”分别入选示范项目和优秀项目。

      本次评选旨在鼓励在沈高校开展国际交流合作,积极参与沈阳市“一带一路”建设,深度融入辽宁“一带一路”综合试验区建设。活动共评选出示范项目13个、优秀项目21个。

      近年来,我校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参与共建“一带一路”教育行动,推进与沿线国家和地区院校深入开展合作交流,在教学科研合作、人员往来以及人文交流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国际交流处 李书胤)‍

    审核人:李东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