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刘广林书记在全省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会议上介绍经验

    【来源:    日期:2019/12/1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教育工作和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决策部署,总结交流全省文明校园创建经验,进一步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12月12日,省精神文明办、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我校作为首届全国文明校园获评单位受邀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刘广林在辽宁会馆主会场作大会交流发言,介绍我校创建文明校园的工作经验。我校在文明校园建设中,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环境育人、学术育人、文化育人的有机统一,一手抓环境,一手抓内涵,学校一直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政治建设贯穿文明校园建设始终,旗帜鲜明地履行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着眼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把师德师风纳入人才引进、职称评聘、导师遴选等环节,引导师生把“四个自信”转化为情感认同和行为习惯,夯实文明校园创建的根基。始终坚持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坚持以辽宁农业人才需求为导向,开展爱国学农、爱农奉献专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涵育涉农特色校园文化。

      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领导,各市文明办、教育局负责同志,全省高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党委宣传部) 

     

    审核人:安俊学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