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刘广林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日期:2019/12/1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2月11日,党委书记刘广林参加所在的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检视在坚守初心和肩负使命方面存在的问题,总结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与支部党员交心谈心。

      会上,支部检视了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师生、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具体问题。党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检视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具体整改措施,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刘广林向支部报告参加主题教育情况,与支部党员交流收获和体会。他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的不竭动力。针对检视的问题,要主动认领、履职尽责,以勇于担当的决心、从严从实的作风、一抓到底的毅力,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刘广林结合亲身经历和工作实践,就党政办公室工作与支部党员深入交流。他说,党政办公室是学校的综合协调部门,党员干部要力争做践行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的标兵,做勇于担当、爱岗敬业的表率,做弘扬团结精神、奉献精神的模范,努力将党政办公室打造成为一个有战斗力、有凝聚力的集体,不断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为学校早日建设成为高水平大学凝聚力量、做出贡献。(党政办公室 朱宁)

    审核人:田爱民
    编辑:张宜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