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我校成为全国农科博士后工作联盟成员单位

    【来源:    日期:2019/12/1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2月6日,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共同举办全国农科博士后学术论坛,在论坛上“全国农科博士后工作联盟”正式揭牌成立。我校作为联盟成员单位,应邀参加联盟成立大会及第一次理事会。

      全国农科博士后工作联盟由中国农业大学和中国农业科学院牵头成立,旨在汇聚全国农科领域博士后培养单位合力,聚焦新时代农业领域的产业特点、行业特征和学科特色,助力乡村全面振兴和农科博士后全面发展。我校加入联盟后,将与成员单位一道努力,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农科队伍建设,着力提升产学研用合作质量和农科博士后管理服务水平,为加快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拿出更多科技成果、培养更多知农爱农新型领军人才。(人才工作办公室 张馨予)

     

    审核人:王海龙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