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学校部署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来源:    日期:2019/11/0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1月6日,学校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总结暨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启动大会。 副校长马殿荣出席会议并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对我校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立项情况进行总结,分析了申报中存在的问题,并对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进行部署。学校将加大讲评力度,对基金申报工作提供更全面的服务和指导,以青年基金项目为重点,继续增加申报数量、提升申报质量,努力提高课题资助率。

    园艺学院冯辉教授应邀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选题”的辅导报告。

    各学院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和相关教师参加会议。(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黎伟)

    审核人:王海龙

    编辑:安俊学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