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陈启军校长参加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19/11/0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1月5日,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陈启军校长以分管部门校领导和党员的双重身份参加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日活动中,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院长迟道才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我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为题目,为支部党员讲授党课。在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础上,对推进我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这一课题进行积极思考,提出办人民满意的研究生教育的应有举措。

    陈启军校长对党课进行了点评。认为党课内容紧贴工作实际,理论逻辑清晰,检视问题到位,把高校的研究生教育与国家繁荣富强、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紧密结合,起到了用理论武装头脑、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实践的作用,是一堂很好的党课。

    陈启军校长强调,当前开展主题教育,要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决不能拿起书本才是党员,放下书本就不是党员,学习效果要用工作实绩来检验;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作为学校的重要职能部门,既要不断强化业务能力,也要不断提高政治素质,不能一手硬、一手软;在主题教育中,要把学习体会、工作感悟、检视问题、改进思路有机结合起来,将本职工作当成事业,抓实抓细,努力做到最好,推动研究生工作和学科建设工作不断迈上更高的台阶。

    陈校长的讲话,让支部党员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干事创业的决心,明确了未来努力的方向,进一步凝聚了支部的战斗力。支部党员纷纷表态,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服务意识,积极促进研究生教育和学科建设工作,为建设一流大学贡献力量。[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马晴晴]

    审核人:高云

    编辑:尚滢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