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秋季学期研究生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日期:2019/11/1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1月14日,学校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工作会议,副校长辛彦军出席会议并部署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

    会议指出,在主题教育中要全面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在育德育能育责上下功夫;要全面落实导师是研究生培养第一责任人的要求,发挥研究生专兼职辅导员和研究生管理干部的积极性,扎实推进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要关注新时代、新形势下研究生思想变化,抵御不良思潮的影响,培养好研究生骨干队伍力量。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负责同志通报了各项工作进展,布置沈阳市2019年度研究生评优工作并公布了我校研究生先进集体评选结果。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同志、全体研究生专兼职辅导员、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王丹)

    审核人:高云

    编 辑:尚滢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