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    日期:2019/11/0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1月7日,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党委常委、副校长、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副组长王铁良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四个坚持”重要要求,充分体现了对网络空间发展规律和形势挑战的深刻把握,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恢宏的战略思维,为我们做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各单位强化网络安全意识,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深刻领会“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重要指导思想,做好网络安全工作,加快推进智慧校园建设。

    会议通报了学校近期网络安全、站群和校园门户系统建设情况。

    各部、处、学院(直属单位)的网络信息员,现代教育信息中心有关同志参加会议。(现代教育信息中心 潘飞)

    审核人:李竹林

    编辑:韩培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