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刘广林书记会见沈阳市政协副主席肖枫

    【来源:    日期:2019/11/2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1月28日,党委书记刘广林会见来校调研的沈阳市政协副主席肖枫。沈阳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王杰、办公室主任马双朝陪同调研。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晓梅参加会见。

    肖枫首先看望了我校的沈阳市政协常委、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段玉玺教授和植物保护学院教师王小奇教授。

    刘广林感谢沈阳市政协多年来对沈阳农业大学的关心与支持,指出人民政协是坚持和加强党对各项工作领导的重要阵地、用党的创新理论团结教育引导各族各界代表人士的重要平台、在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化解矛盾和凝聚共识的重要渠道。多年来,学校党委积极推荐优秀专家担任政协委员,支持委员参与国是,尊重委员依照政协章程行使权利、履行职责,鼓励委员切实发挥专业优势,积极为辽沈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肖枫表示,沈阳农大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并支持人民政协工作,历届政协委员都始终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认真履行委员职责,以模范行动展现了新时代责任委员的风采。希望学校党委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协委员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履职能力建设,携手前行,更好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聚人心、添助力、增合力。

    肖枫一行还参观了北山教学科研基地滑盖日光温室,听取了园艺学院马健关于高糖番茄品种及栽培技术等相关情况介绍。在参观北方线虫研究所过程中,段玉玺、王小奇向肖枫等领导介绍了各自在植物保护领域的研究成果与进展,并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中围绕如何更好履行政协委员职责提出建议。

    植物保护学院副院长陈立杰陪同参观北方线虫研究所并参加座谈会。(党委统战部 葛朋烨)

    审核人:胡晓梅

    编辑:何睿轩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