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刘广林书记会见沈阳市社科联主席李宏印校友一行

    【来源:    日期:2019/11/2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1月28日,党委书记刘广林会见来校调研的校友、沈阳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宏印一行。副校长马殿荣参加会见。

    刘广林热烈欢迎李宏印校友一行的到来,向他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希望市社科联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沈农,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刘广林说,一批优秀校友取得令母校骄傲的成绩,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得到了社会认可,学校将继续大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不断增强科研实力,为沈阳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看到母校发生巨大变化,李宏印表示感到由衷自豪,希望母校越来越好。他说,这次回母校调研,征求母校专家对市社科联工作的意见建议,选准服务社科战线切入点,希望凝聚起辽沈地区社会科学人才智力资源,促进沈阳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为沈阳高质量发展、新时代振兴提供理论支持、智力服务和思想保证。

    随后召开座谈会,双方就平台建设、科研项目及智库打造等进行了座谈。

    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刘碧颖,学会工作部部长苏云波随同来校调研。我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高等教育研究所、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左微)

    审核人:管艺飞

    编辑:尚滢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