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首届全国大学生水产技能大赛中获特等奖

    【来源:    日期:2019/11/2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1月22日至24日,首届全国大学生水产技能大赛在广东海洋大学举行。畜牧兽医学院组成代表队参加5个专项比赛全部获奖。

    教师魏华指导的学生获“鱼类解剖及分类鉴定”专项特等奖;姜宏波副教授、邢跃楠指导的学生分获“养殖水质指标检测”“浮游生物种类鉴定”专项一等奖。另有2名学生分获“虾蟹类血淋巴液抽取、解剖及分类鉴定”“病鱼检查、血液抽取、组织制片与常见鱼病识别”专项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水产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举办,来自中国海洋大学、上海海洋大学、吉林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大连海洋大学等54所高校的277名选手参加比赛。(畜牧兽医学院 邢跃楠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王一夫)

    审核人:张英

    编 辑:尚滢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