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陈启军校长向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园艺学院、全国模范教师李天来院士颁发奖牌证书

    【来源:    日期:2019/11/2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1月26日,校长陈启军到园艺学院,为园艺学院和李天来院士分别颁发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模范教师奖牌和证书。副校长吕杰参加活动。

    今年教师节前夕,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评选表彰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园艺学院被授予“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李天来被授予“全国模范教师”称号。

    陈启军向园艺学院和李天来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以李天来为代表的园艺学院教职工在学校发展建设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成绩,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李天来感谢学校多年培养和支持,表示要珍惜荣誉,在今后工作中积极作为,履职尽责,为园艺学院“双一流”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政办公室、人事处、园艺学院负责同志参加活动。(人事处 党政办公室 园艺学院)

    审核人:赵永吉

    编辑:尚滢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