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首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板书大赛

    【来源:    日期:2019/11/2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1月15日,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附属中小学、教务处联合举办的首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板书大赛举行决赛。18位青年教师分别进行20分钟教学展示后,3位教师的作品被评为一等奖,6位教师的作品被评为二等奖,9位教师的作品被评为三等奖。校领导吕杰、王铁良、杜景顺出席决赛并为获奖教师颁奖。副校长王铁良主持决赛。

    由教学督导室专家、有关部处负责人组成的评审组认真考核参赛教师的板书结构布局、内容构思设计、书写规范等基本功水平,以及对板书与多媒体课件相融合、与教学内容相统一的把握能力。教学督导室于忠涛教授点评决赛作品,并就如何发挥板书在课堂教学或辅助多媒体教学中的作用与师生分享心得体会。

    各学院青年教师、附属中小学教师200余人到决赛现场观摩学习。(教务处 徐坤鹏)

    审核人:赵裕国

    编辑:尚滢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